拿着D7100,操着D810的心。
随笔/摄影/后期/古典/CS:GO/诗/灵异小说/段子/心理学/英语/日语/易学/量子物理/古籍/天文学/中医/穿搭/二次元
头像女票

暂时无题

暂时无题


难得的休假与晴天


却开始于


颠簸的,氤氲的,污浊的


失真的影视剧主题曲


干裂的青瓦


自由落体


散落一地


透过窗帘望向太阳


光秃的枝桠向着天空挥舞着


阳光如此明媚


所以想睡


忽得出现的一大片森林


夜里便会成为寂静岭


阴影吞噬着村里的一切


黑暗的阿蕾莎与魔鬼签订协议


参差不齐的房屋


使得西边的阳光


像是胶片电影


车上的人变得越来越多


气温上升


脸颊发烫


热闹如此乏味


所以想睡


一种未名的毒气将我包围


我用我仅剩的神志


戴上耳机


便重重的倒向一旁


一切的一切


只剩下耳朵里的歌词和旋律


在与心跳共鸣


一个人入睡 全世界入睡


把清醒留给 梦中约会


闭上我双眼 所有真实上演的虚伪 不是误会


想你是方位 梦中是气味


梦你是因为 没有因为


每当我深睡 所有细微末节的碎片


在梦里面 依然完美


2018年12月14日 15:28


评论
热度(1)

© Pa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