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D7100,操着D810的心。
随笔/摄影/后期/古典/CS:GO/诗/灵异小说/段子/心理学/英语/日语/易学/量子物理/古籍/天文学/中医/穿搭/二次元
头像女票

我如是说道

我如是说道

Lare

明知答案会是一片空白\

仍将向深渊投以巨石\

现在的我如是说道\

明知结局不会有多大改变\

仍旧委身于面红耳赤的世界\

现在的我如是说道\

创世之初方才一片混沌\

你们是知道我的\

而你们却认为 我向来处于那个\

我逃出世界的世界\

不敢一瞥镜里\

趁早从深深沉于梦中醒来\

恐怕过多的慰藉\

令其成为人世的浩劫\

或是脱水变得干瘪\

现在的我如是说道\

当我尝试进行观测\

试图摆脱外部的量子纠缠\

波函数便徒然坍缩,只剩了你\

在你之外,但丁的地狱犹如冰封\

我如是说道\

就像从前的我如是说道\

开始写的乱七八糟的,后来读了许多朋友写的,感谢他们。

评论
热度(2)

© Pa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