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D7100,操着D810的心。
随笔/摄影/后期/古典/CS:GO/诗/灵异小说/段子/心理学/英语/日语/易学/量子物理/古籍/天文学/中医/穿搭/二次元
头像女票

我请求:不再虚无

我请求

嘴唇不会干裂

鼻子没有堵塞

或是将请求换成

逃离这玻璃穹顶

变得不再虚无


我请求不再虚无

或是将它换为

一个人的孤独

重新变回一个人的孤独

而不是两个人的


如果我能知晓

山海关的蓝裤子白衬衫

是如何放弃

追究那两个人的刑事责任

我便会笃的想起太阳

想要看看太阳


如果他最后能原谅一切

那我为何不能原谅

原谅我的虚无

原谅存在主义

从明天开始变得体面


可惜虚无

浸没了我的口鼻

遮蔽了我的双眼

漫过了我的头顶

原谅变成了奢侈品

不敢轻易许诺结局


于是我开始请求下雨

请求彻空的雷电

洗刷一切

从明天起憧憬着灿烂的前程

得以不再虚无


倘若需要祭奠

可以抽光我的鲜血

将欲望填满我的灵魂

使我无处告解,无法得到救赎

这些都无需寻得我的同意


山海关从不缺少诗人

我却妄图此时此刻写一首诗

还不如去往雷克雅未克

和一只鹅成为朋友

从此唯一人知晓

评论
热度(3)

© Pacey | Powered by LOFTER